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蛋糕團購班


你看!

這個是我最近參加蛋糕團購班弄的蛋糕 (chocolate truffle)。

這個整蛋糕班質素好好, 老師教得好細心。每一個整蛋糕的細節都講解詳細, 例如:會教授用甜cream同用淡cream對做蛋糕的效果分別; 用熱水座暖弄溶朱古力也要不間斷地用湯匙拌勻… 起初還以為只會把recipe交給我們, 然後再一邊講你跟着做而已。
其實起初要參加這個蛋糕班時,我和我朋友都有點兒擔心。 因為她有一個朋友之前也曾參加過類似的團購課程,結果不但不能每人拿走一個蛋糕, 不單只, 還沒有機會每人落手落腳實實在在地自己親手做一個蛋糕。當然她之前亦有打電話給負責人並確認一此才決定買。

怕會出現她朋友以上的不愉快經歷, 我們都有在買之前親自打電話問"負責人", 看清細節。確實是有一人一蛋糕, 然後
我們膽粗粗,把心一橫購此課程。

我們今次好好彩,沒有碰對這樣不合理的團購課程! Yeah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