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意大利餐廳 奇遇記



五一勞動節, 跟三五知己到 isquare (Sorriso Italian Cuisine) 吃意利餐.




















總括來說是這間意大利餐廳都算幾有質素, 我們一坐下, 侍應就給我們一籃四款麵包.


2012-05-01 13.17.42.jpg


















侍應好像不太想給我們水。我們要求她,她才問:"你想要有氣或無氣的水?" 這時我心想當然選有氣,因為有氣的水比較貴! 把心一橫就說了要有氣。

我們叫了一個棘味長通粉, 水牛芝士pizza,再叫了兩個甜品,分別是軟心朱古力和朱古力疏乎厘。




水牛芝士pizza 



味長通粉 



軟心朱古力




朱古力疏乎厘


我們的水喝完, 當然侍應是沒有主動幫我們添水。 那我朋友主動向侍應提出要有氣的水。
這時我滿心歡喜的向我這兩位朋友說:“這間餐廳環境又好,服務又好,只給加一服務費就又有麵包又可免費選喝有氣的水,真是物超所值! “

這時我有位朋友覺得不對勁,要求侍應給她飲料餐牌。一看便發現原來我們喝了一支$48 有氣的水共兩支!

噢!我們給騙啦!這是狡猾的水!認住這支水!








跟後,我另一位朋友不份氣地向侍應指出他的不滿。侍應回應:“這當然要收費!難道你覺得我們會為你們把氣吹進水中嗎?!“

我當時心想:“嘩!原來高級餐廳的待應是好串的!如果你真的幫我把氣吹進水裏,我才驚!“
這個侍應所說的話一一把我對餐廳的良好服務態度的印象粉碎!



其實今次都是一個教訓。下次去食高級少少的餐廳要看清楚價目,不要想得太美好,要不是下次一不小心又喝了幾千蚊的酒,那又怎麼辦?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