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Lady Gaga 食人心


"...That boy is a monster 
       M-M-M-Monster 
          That boy is a monster 
              M-M-M-Monster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at boy is a monster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-M-M-Monster 
             That boy is a monster 
            Er-er-er-er 
       He ate my heart
 He ate my heart......"
 (Lady Gaga - Monster)

IMG-20120506-WA0005.jpg

看完 Lady Gaga 的 Monster Ball 之後, 我的靈魂還困在會場... 
最近都忙, 所以未有時間應領我的靈魂回來...hohohoho~這幾天還在.... 她的歌像"毒"一樣, 一但吸了便好難戒. 她真是名乎其實的Music Monster, 她 ate my heart !!!

她今次所謂的Concert 給我感覺像去了個Clubbing Party 一樣, 很好的氣氛. 一開始便有DJ打碟. 只是真正唱時間短了些, 只有一個半鐘... 太短啦! (所以我靈魂未回)


我有一樣東西要反映一下...
香港人! 有時要玩的時候, 可否盡情些? 
我前面有好幾個人只是站著, 動也不動...
有點掃興!!!!

在場有不少人做 Lady Gaga 仿製品. 你看! 這個男孩!

IMG-20120506-WA0010.jpg

她成功了! 去了她 "Concert" 之後, 我成了她的一個 Little Monster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